第一篇,獻給我愛的親人,爸爸。

 

還記得小時候

總是與爸爸打打鬧鬧

雖然兩人常因此瘀青

但想起來那時候特別開心。

但這段打鬧情感,

在媽對著我說 長大了(慢慢有女性特徵),不要再這樣在爸爸身上xooxxoxo

,結束了。

現在想起之前,最印象深刻的只有這段。

為什麼國中、高中連一點回憶都沒有

為什麼國中、高中一回到家就回房打電腦、看電視

國高中時期,真的很遺憾,沒多點時間跟家人相處。

大學,爸因為心肌梗塞送了急診,住了加護病房

那時候的我,並沒有意識到嚴重性((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後來才知道,媽媽簽了很多次的病危通知

總認為爸爸會一直在我身邊、一定會好起來 ((我好傻

不知何時,我開始害怕爸爸會離開,想著想著就會開始落淚

於是我決定搬回家,多增加與家人的相處,但是這刻似乎很多人不能理解((尤其是同儕之間

回家後,待在樓下與老爸泡茶

回家後,與老爸老媽一起運動爬山

回家後,一起看著電視

回家後,一起到田裡種田挖芋頭

回家後,忽然有一天爸爸胃不舒服開始脹氣

初步看了醫生做了檢查,說是肝指數太高

後來做了詳細檢查,決定住院

住院時間一個月多,這段期間慢慢看著老爸情況變糟

從有希望變成無望,這段時間心情真的很害怕,最後爸還是離開了我們。

 

影像0453.jpg 

幾年前,難得全家出遊的照片,好想回到那個時刻,好開心。

 影像0451.jpg

幾年前的,木柵動物園之旅,很難得會看到老爸笑得這麼開心。(影片翻拍)

影像0151.jpg 

影像0155.jpg 

 

影像0175.jpg 

123.jpg 

影像0375.jpg 

爸 你在我心目中 像個超人 什麼都會 會畫畫 會做飯 會泡茶 會很多很多事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還要當你的女兒 我要你教我做很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